10月23-24日,由Boolan主办的【2020全球产品经理大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盛大召开。作为互联网产品领域阵容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为期两天,汇聚30余位行业顶级产品大咖和专家,近40场主题演讲、专题讲座和圆桌论坛,近千名来自电商、在线服务、智能制造、企业应用、通信、金融、汽车、房地产、医疗等六十多个行业科技产品领域的高管与骨干。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下大会有哪些亮点吧。

大会伊始,由Boolan创始人兼CEO李建忠致辞。全球产品经理大会自2009年在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中创办,并一路前行。“产品改变世界”是所有产品人的愿景,也是全球产品经理大会的slogan。Boolan 秉承“全球专家,连接智慧”的宗旨,通过全球产品经理大会汇聚行业洞见和干货经验,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与科技产品领域专业人士的高端交流和分享平台。2020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也得到来自阿里云、易车、TCL雷鸟科技、LinkedIn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数智化重塑未来

2020 作为变革之年,一场由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带来的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大会干货满满的议程也从【数智化重塑未来】主题演讲开始。Boolan首席咨询师、华为公司前副总裁延俊华老师在他的演讲中,以科技公司研发管理中常见的典型问题为例,分享了IPD在华为管理变革中的关键作用。阿里达摩院智能服务部总经理、阿里小蜜之父赵昆,分享了阿里小蜜从0到1四个阶段的宝贵产品经验:做出来、产品化、规模化、商业化。易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永峰老师剖析了汽车行业变革的规律,分享了易车实现逆势增长的产品秘诀。雷鸟科技CEO、TCL工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宏伟老师分析了移动互联网到场景互联网的变迁,并分享了雷鸟在大屏互联网领域的诸多创新和领先打法。理想汽车智能与系统VP范皓宇提出在“场”和“用户关系”改变的大背景下,智能汽车将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创新机会,并分享了理想汽车的很多创新实践。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IDG前合伙人章苏阳,PPIO分布式网络创始人、PPTV创始人姚欣,Neuron新能源汽车创始人、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郑刚,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四位著名投资人出席大会主会场圆桌论坛。

章苏阳表示科技互联网领域的产品与传统产品最大的区别,就是快!极其迅猛的迭代速度常常让传统行业的产品措手不及,而互联网的随时在线等特点又支持了这种快速迭代的文化。姚欣表示现在是新一轮技术产品创新千载难逢的机会,特别是基础技术的创新。郑刚从投资人转型创业新能源车企,他认为汽车行业迎来颠覆性时代,智能汽车是中国在汽车行业弯道超车的巨大机会。从投资人的角度看产品,一定能带给现场所有产品人不一样的启发。


分会场专题演讲

结束主会场的演讲,三大分会场近30场演讲与论坛同步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B端产品实践、产品创新策略、产品市场与增长、产品与体验设计、产品管理方法等多项主题演讲,最热点的话题,最专业的嘉宾,最in的干货,内容精彩纷呈。

阿里飞猪产品总经理王帅老师分享《价值重塑:持续增长中的产品创新》

画音创始人、前微信产品总监Genie老师分享《用升维思考寻找社交产品创新》

图片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高级产品经理陈希章老师分享《规划和构建世界级SaaS服务的实践与思考》

图片

LinkedIn中国产品运营与用户增长总监陈怡静老师分享《增长目标下的产品运营协奏》

图片

另外,两天议程设置有“企业数字化变革”、“下半场的增长”、“B端产品的设计逻辑”、“C端产品的下一个五年”4个分会场论坛。产品大咖同台交流,现场听众提问频频,场面热闹非凡。

图片
图片

参会新体验

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参会用户提供更好的参会体验与价值,我们在本次大会中打造多重社交场景,并在外场增加休闲活动区域,便于所有参会用户在学习干货之余,可以放松交流,愉快交友。

01 VIP高管闭门交流会&晚宴

面向VIP用户,大会特设VIP高管交流会与VIP晚宴环节。闭门交流会精彩观点频出;晚宴则提供轻松的氛围,便于交友攀谈。交流会汇聚总裁、副总裁、CXO等企业高层,并有投资人到场面对面交流,不仅可以结交各行业优质人脉,亦可探索跨界合作发展机会。

图片
图片

02 产品经理之夜

本次大会,Boolan与LinkedIn(领英中国)携手打造产品经理交流之夜活动。根据大会前在LinkedIn社区讨论的8个热点话题,现场参与用户选择感兴趣的话题,分组辩论切磋。在这里,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对问题的不同观点,对产品经理职业的思考,思维在交流中碰撞,结识到更多同道中人。

图片

03 场外休闲区

会场外设置休闲活动区,“产品改变世界”的展板处,参会用户可以手持产品经理经典语录、吐槽、超话,拍照展示个性,很多产品小伙伴纷纷合影留念;抓娃娃机的深度用户,绝对应该到会场体验下一次抓到两个的命中率;更有个性糖画供你选择。大会在一片欢乐中结束。

图片
图片